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伪二货君

weierhuoju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1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伪二货君

伪二货君

 

日常小段子 2

2

听说二宫上班头一天被樱井翔说没有干劲,软弱无力还瘦的跟女人一样的时候,被毫不留情的来了一记左勾拳,直冲脸来,还甩下了一句:堂堂队长却连法医都打不过,垃圾。

因为这件事,二宫新人的威信传遍整个警局,在之后的案件中,连远在郊区分局的同事都知道,总局的法医新人,有个“一块腹肌的恶龙”称号。

也因为这件事,樱井翔两个月没敢跟二宫直接讲过话,并以每天请法医室全体吃饭来请罪,松本润出差回来知道这件事以后,在床上给了樱井一个爱的“右勾拳”。


相叶雅纪在出队回来后常常有泡澡堂子的习惯,恰巧警局马路对门就有一个。这么平民的行动让各位警花心动不已,纷纷在相叶泡澡前后在别人大门口晃悠,嘴里还念叨着:啊呀,相叶队长你怎么在这里,我还以为这里是我办公室门口呢。


大野副局长的艺术细胞非常出跳,把疑犯的画像画得惟妙惟肖,比本人还好看,导致罪犯本人来局里想要认领回去。当然,后果就是一个个的把自己都挂在了牢房墙壁上。


樱井以前是个伪不良少年,把头发搞成黄拉拉的刺猬头,一身黑的帅气酷装,带领了一波不良潮流,但是年级第一的位置还是他的,坏事也一件没干,甚至当上了学生会长。你看不出现在的双下巴以前是个这样的酷炫boy?你看他左边耳钉还在呢,和松本右边的是一对的情侣款,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挨打——by 大野


二宫很喜欢打游戏,常常在没活时把门一关,窝在他的小沙发里戴上耳机享受他的游戏时光,上司来查也看不见沙发后的光景,很是完美。但是好景不长,由于某对不知羞耻的在工作场合玩奇怪play,导致他的沙发被直接送到了垃圾站,二宫秉承着能坐不站,能躺不坐的原则在冰凉的解剖台上放了个小枕头就躺了上去,导致碰巧开门的相叶惊慌失措的去确认他的存活然后被恼羞成怒的打出法医室。


伪二货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伪二货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