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与游戏谈一场恋爱吧

3

前文 1 2

司萧文点开链接后,琳琅满目的图片和文字刷刷刷的就弹了出来,今年刀灵主办的七夕节活动有点不同与往常,除了一些活动特殊的任务之外,还新推出了一个七夕特别限定的副本,奖励也是非常的稀有丰富,而且这个副本还有特定的要求,不限种族职业装备等级,只要你有号,完成了活动主线,你就可以去打,但是,它限制人数,最多两人,并且只能是一男一女。这个介绍一出,就引来了各个老爷们的不爽,纷纷在底下抱怨。

 

【啊哟,这年头,单身狗游戏都玩不下去了。】

【我5区的,有哪位小姐姐和我一起啊。】

【官方有没有人性!万一人家两个男的谈恋爱呢?】

【楼上厉害了,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司萧文一边看着这新副本介绍和评论一边在回复枪灵。

 

【石墨:小灵,你说巧不巧,今年七夕活动就像是为我们设计似的,必须双人+一男一女。】

【枪灵:本来就是七夕活动嘛,而且你看这个剧情,很感人啊。】

 

司萧文向来是只知道玩游戏的,以前像那种主线任务的剧情和cg在他看来就是经验+金钱,不像女生玩游戏,装备不看属性只要求好看,不管经验只要求看到剧情后续,愣是把游戏玩成了八点档电视连续剧。这几年刀灵也是呕心沥血的不断更新,并且也请了王牌编剧来写接下来的剧情,为游戏拉了不少女粉丝。

这不,自家女朋友讨论起剧情来了,自己总不能说,哦,我不关心这个的我只玩游戏。那就很欠打了,无奈司萧文还是认认真真地去看了一下官网上的剧情介绍。

这七夕活动讲的就是牛郎织女,这次官方设计活动主线任务是玩家可以亲自体验牛郎和织女两人相识的过程,而活动的支线则设计成了各种民间的习俗,而这个副本就更厉害了,是让玩家一个帮助牛郎去追,一个帮助织女摆脱王母娘娘,根据系统评定,还有三个不同的结局,一个是100%完成,牛郎和织女成功摆脱王母娘娘,幸福地在一起了,玩家也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和情侣成就;第二个呢是75%完成,牛郎和织女最终还是会隔河相望,但玩家可化身喜鹊为其搭桥,也是不错的;这第三个官方就直接打了个保密,怎么完成剧情会怎么走奖励是什么通通都打上了未知的标签,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

【石墨:是啊,这次官方太厉害了,简直就是把各个细节都做出来了。】

【枪灵:恩,下周就开副本了,阿司你快点完成主线,我们好去攻略副本。】

【石墨:当然。那现在我带你去打点好的装备,走~】

 

扣扣上:

【拳打脚踢:喂!老司机,这次七夕副本很难搞啊,你准备咋样?】

【墨御天下:有人了。】

【拳打脚踢:什么?!我滴个乖乖!快给哥哥我说说是哪位大小姐肯收留你啊。】

【墨御天下:呵。】

【拳打脚踢:喂!呵什么呵!怎么?见色忘友啦,变这么高冷?】

【墨御天下:带人刷本呢,别吵。】

【拳打脚踢:哟!已经好上啦?!动作很快嘛,晚上打团让哥们见见呗。】

【墨御天下:人害羞,级也没到,别麻烦人家,今天我请假,你带团吧,我带她去刷级。】

拳打脚踢沉默了一会儿发了一个惊呆的表情,过了5分钟又发了一个鼓掌,接着发了个抽烟的表情,看得司萧文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他,作为多年的好友和团内的主副指挥担当,两人也是颇为了解的,但交了女朋友这件事司萧文可是从头到尾一个字都没向他透露过,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墨御天下:要不你跟团里说我这有家事,请假个一两天?】

【拳打脚踢:没事。。你带你女朋友去吧,我来安排。】

司萧文也没想太多,继续带他家阿灵刷本去了。

——————————————————————————————————————

一星期后,七夕活动开始,活动持续三天,因为任务都是娱乐性的,也非常简单,在线的每个人都是沉浸在活动的轻松气氛之中。在某座高山上,有一男一女两人,男的在耕地,女的则在家织衣,活像一对已经生活了多年的老夫老妻的日常生活,这两个人正是石墨和枪灵,这个任务已经是主线最后一个任务了,做完后就可以体验副本了。

【石墨:阿灵做完了么,我去交任务了,然后一起去副本那。】

【枪灵:我这也完了,诶我好像可以直接传送过去,先走一步啦~\(≧▽≦)/~嘻嘻】

“这丫头可真是。。”司萧文自言自语地说出一句话,但恰巧被经过房间的司妈给听见了,司妈在门口站了一会儿,默默地走开了。

游戏中,石墨和枪灵亲身体验了牛郎织女的分离,两人拼命护卫自己的目标,终于,现在到了最后时刻了,副本的最终boss,王母娘娘和玉皇大帝的精兵团。开boss前,石墨讲了一些必要的小技巧和注意点就开怪了,自己主T,枪灵主输出,这副本也不会太苛刻,只要不发生重大事故就不会翻车。。。。。。司萧文心里想的美滋滋,稀有奖励,和阿灵独处了这么久,运气好还有情侣成就~一个不小心,司萧文就出了错,本来精兵团已经都全灭,只剩个团长会自己跑掉回去求情玉皇大帝,最后不用管其他的,把王母娘娘打到残血,系统会自动判定副本结束,可是他没想到,自己这一瞎想,把这团长给杀了,王母娘娘一个暴走,法术轰在了dps的枪灵身上,石墨一皱眉,回头就来了一刀,暴击,王母娘娘,卒。这下场面就十分尴尬了,石墨一下就懵了,什么情况?打死了这个怎么办?谁去解开魔法让两人在一起昂?但事实是,牛郎和织女两个npc如愿抱在了一起,系统也没这么智能,判定boss战成功就放相应剧情呗,这时,枪灵说了一句,【阿墨,我们是不是打出。。隐藏剧情了?】司萧文一看,副本的奖励和成就都已经给了,是100%的完成度,但两人角色并没有自动退出副本,而是留在了原地,牛郎和织女牵着手走到玩家面前,说:“两位,谢谢你救了我们,作为报答,这根红线,就送给你们吧。也祝你们幸福。”接着npc就消失了,石墨和枪灵也被传出了副本。

【石墨:阿灵,这红线。。什么意思啊?而且我背包里也没有啊。】

【枪灵:可能这就是隐藏的特殊奖励?啊呀别多想了,我要睡了,晚安么么哒(づ ̄ 3 ̄)づ】

【石墨:哦,好吧,晚安~】

司萧文今天也是傻笑地结束了游戏,但他没想到,自己离团的一周,团内因八卦而产生了各种疑惑。

 

 @菇木木💨 -w-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