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我有特殊的催坑技巧3

包坑3


恩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市内某快餐店内

“杨杨~”李嘉盛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己的好友,无视旁人异样的眼光就扑过去了。

“别这么叫我。。还有你把你手拿开,热。”李嘉盛一坐下就搂上了杨菇,杨菇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李嘉盛全身跟刚从水里面捞出来似的,头发也湿成一撮一撮的像个刺猬头,这家伙肯定是去玩飞镖了,然后发现时间来不及了才奔过来,所以出这么多汗也是正常现象。

“飞镖练习还顺利么?”杨菇叹了口气问他。

“好的很!”李嘉盛一甩手,就把刺猬头凑了过去,“你就直说什么事吧。”

这时候杨菇反而还犹豫了起来,一会儿看了看手机,一会儿摸摸自己那杯可乐,李嘉盛就看不下去了,“你是初恋的小女生吗?和闺蜜出来喝茶唠嗑秀恩爱的?”

杨菇猛得抬起头看着李嘉盛,“干嘛?。。。。难道是真的?”

李嘉盛一下就反应过来了,“是那个原来每天一封情书塞你课桌里的那个。。长得有点早熟那女的么?你终于答应她了?”

杨菇一脸拒绝地鄙视他:“才不是。。哎,我就跟你直说吧,我前天上班被人搭讪了,人家直接就叫我去他家公司坐坐说看中我的能力要给我个职位我想机会难得的就去了然后那总裁就直接向我表白了我震惊了最后我不知道为什么的就回家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录取我我我我我。。”

杨菇这一口气说出的一大串话虽然有点长,但是李嘉盛一下就抓住了重点:“那总裁男的?”

杨菇脸一红:“男的。”

李嘉盛震惊了:“看不出来你真是那边的啊,不行不行我得离你远点。”

杨菇气急:“打你哦,那人单方面的,我不喜欢他的。”

李嘉盛难得听好友八卦,问道,“是哪个公司?他叫什么?帅不帅?开啥车?住啥房?年收入多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

杨菇冷漠地看着眼前这个刺猬头,吐槽了一句:“你是我妈么。”

“诶,话不能这么说,两人交往,得知根知底嘛。”

“我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他了,叫杰斯珀,但是他的秘书叫他包总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至于其他问题的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也没留个联系方式。”

“没留联系方式吗?!”李嘉盛一下子跳了起来,声音也高了八个度,惹得周围人都纷纷看着他,杨菇尴尬的把他拉到座位上,本来就不是修得很好的眉毛愣是皱成了八字眉。

“没留不好么,反正我也不喜欢他。”

李嘉盛一脸少年你在说什么的样子教育他,“这你就错了,我认识你这么多年,头一次见你在这件事上这么纠结,根据目前为止的种种来看,我看啊。”李嘉盛慢悠悠地拿走杨菇手上的可乐喝了一口,“你也喜欢他。”

这次轮到杨菇炸了,一拍桌子喊李嘉盛你个混蛋,接着蹭得一下就站起来了,指着李嘉盛你你你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这不小的动静惊到了经理,经理从柜台里跑出来一看,发现是原来值夜班的两人,奇怪的看了他两一眼,“你们干嘛,这么早就来,还闹这么大动静。是不是我不出来你们还得打起来了。”李嘉盛忙摇摇手露出我是无辜的的表情,杨菇也一怂,坐下扭头看窗外风景。

“你们给我老实点,当心我扣你们工资。”经理也没在意什么就回去工作了,小年轻嘛,冲动一点也是很常见的,只要不搞出事情来就万事大吉了。

李嘉盛在经理回头那一刻做了个鬼脸,接着就继续问杨菇,“诶,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杨菇看他难得正经也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暂时,就这样呗。你这么说,我心里也没有那么想啊。对了,你这特训结束,搬回来么?”李嘉盛因为喜欢运动,又对飞镖情有独钟,当然就加入了学校的飞镖队,在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拿回来个冠军,队里直接就提拔他为正式队员了,这个暑假除了打工就住在学校参加飞镖特训,这过了两个月,也快结束了。

“恩,下个星期就能搬回来。”李嘉盛提到特训就想转移话题,这点杨菇当然注意到了,作为反击,杨菇也揪着特训准备问出点什么来。

“特训挺累吧,我看到你发的日常每天都是生不如死的昂,你们教练挺狠的啊。”

“啊,啊,对,特别狠,就是个魔鬼教练,诶你别说,队里来了个身材特好的女经理。。”

“你和你教练之间发生了什么,这么怕说到他?”杨菇发现自己问到了点上。

“我也不知道他啊,每天就我训练比人多一倍,往往晚上八九点别人都在外面high了我还在馆里练着呢。”李嘉盛无奈,“他叫夏焱,别人因为他是飞镖队的教练叫他镖哥,崇拜的很,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教练,和名字完全不一样,一直冷着一张脸,像我欠他钱似的,问他专业问题也不解释清楚,敷衍我两句就打发我去练习了。”

杨菇一笑,随口说了一句,“你这教练不是喜欢你吧。”

。。。。。。

杨菇也注意到自己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连忙圆场,“你饿不饿?请你吃下午茶,要哪个套餐?”说着站起了身掏钱包。

“我要B套餐,然后加一个全家桶。”李嘉盛抓了抓他那刺猬头转过了头,让杨菇看不到他的表情。

“还真不客气啊。。”杨菇说着也去点单了。

快餐店下午时段也没什么人了,只剩几对小情侣稀稀拉拉的坐在角落聊天,外面原本的大太阳也悄然被乌云遮挡,不经意间带走了最后一丝光亮,一下子阴下来的天气也让路上的行人加快了步伐,外面的树枝飘扬的幅度也显示着风的强度。

“李饭桶,你的下午茶。”杨菇很快就回来了,稳稳的把两个托盘放到桌上,坐到李嘉盛对面。

“谢谢,下次请回来。”李嘉盛毫不客气的拿起了桶里最大的那个鸡腿啃了起来。

杨菇看着外面的天气,想着今天晚上的客人又不会多了,自己可以轻松一点。啊,马路对面那个宝宝摔倒了,要逞强自己站起来的样子有点像小时候的李嘉盛呢;旁边的一堆学生还穿着附近学校的校服围在一起边闹边等公交;再前面一点的小公园里,两个大爷还在较量着棋艺,旁边几个偶尔点头偶尔皱眉,仿佛也身处此局。收回目光,杨菇瞥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李嘉盛干完了一个桶,开始拆汉堡,见杨菇一直看窗外,以为他又想到那个人了,便打趣道:“怎么?一天不见就甚是想念?”杨菇一拍他手差点让他汉堡掉地上去,李嘉盛一惊,“咋回事??”

“我看到那个人的秘书了,他好像。。也在看我。”

——————————未完————————————


 @菇木木💨 今天火 手 车 指 不 太 快 ,凑合看吧,下章准备写约会了恩。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