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我有特殊的催坑技巧4

4


手指快好了,但又重感冒中就想跑跑火车。


李嘉盛也是一下就反应过来杨菇所说的那个人是谁,转头向那个方向看去,就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毕恭毕敬的对他行了一礼,接着穿过马路走了过来。

“嘉盛!一会儿配合我。”杨菇看到这个孙秘书一脸微笑的样子就心里一毛,觉得看到他就想到那个令自己难堪的慈善总裁。

“杨先生,您好。”孙秘书在桌前站定,“如果您今天晚上有空的话,能否赏脸作为总裁的同伴参加贵公司的晚宴。”杨菇一愣,看了看孙秘书,又看了看李嘉盛,李嘉盛秒懂的点头,刚想开口说话孙秘书手一伸,从西装内掏出两张金灿灿的请帖,“李先生,您也可以参加,包总裁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优秀的人才。”

李嘉盛也一愣,完全忘记自己刚刚秒懂在哪里了就呆呆地收下了请帖,杨菇也是对这个猪队友无语了,直接对孙秘书说:“孙先生,请你转告那位包总裁,心意我领了,但是我和我的男朋友是不会去的!”杨菇站起了身,面对这位秘书,“我们要上班去了,请回吧。”说着向店内休息室走去。

“杨先生,您好像忘了一件事。”孙秘书突然伸手打了个响指,店里店外一下出现了十几个身材健硕的黑衣人,“包总裁邀请您,是您的荣幸,请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孙秘书走到杨菇面前,做了一个 请 的动作。

杨菇看着这架势,自己是不去不行了,心里还抱怨着这次动静闹的这么大经理怎么不出来教训人,他想不到的是,他的好经理早就被包总裁用巨额收买了,当然不会出来管事。

走到车前,杨菇望着黑色的反光玻璃里的自己。其实别看杨菇一直装高冷面瘫,事实上心里早已慌得六神无主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李嘉盛非常了解他,抱着个桶就冲过黑衣人群到杨菇旁边,对杨菇点点头,“没事,有我在,我和你一起去的。”李嘉盛本想自己好不容易仗义一回杨菇会夸夸自己,然后顺手就把自己刚抓过炸鸡的油手握在车门把手上,没想到杨菇意外的吼自己:“就是你个猪队友!不是你收下请帖他们会这么做吗?!”说着一脚把刚开了一条缝的车门给踹了回去。

“嘿!你干嘛呢,人家请我们吃饭,给我们机会去展现自我你干嘛呢。”李嘉盛坚持开车门。

“我!不!想!去!”杨菇坚持关车门。

旁边一群保镖就看着他们俩大眼瞪小眼。

五分钟后,车内。

“我不想去的,杰先生你放我下车吧,趁时间还早我还能在早班前睡一会儿。”杨菇这个弱男子究竟是比不过李嘉盛这个飞镖冠军的麒麟臂的,在李嘉盛差点把人车门扯断之前松了脚让他开了门,接着就被一屁股挤了进来,和坐在对面的包总裁正好对上了眼,杨菇立马扭头看别处。

“打工的地方我已经替你辞了,你以后专门在我公司工作。孙,开车。”包总并没有理睬杨菇,反而把视线转向了依旧在吃桶的李嘉盛,“你是谁?”

李嘉盛一抹嘴,仰头看他,“杨菇男朋友!”

包总眼神冷了冷,“多少钱可以离开他。”

杨菇听着这似曾相识的对话,手臂轻轻的碰了碰李嘉盛。李嘉盛这次是真懂了。

“我不在乎钱,我在乎杨菇。”

“给你一个月薪50万的职位,再加一套市中心花园洋房。”

李嘉盛算是明白为什么当时杨菇如此懵逼了,敢情这真是个凡事只用钱解决的霸道总裁啊。不过他也不能投降。

“你好像没听懂我刚刚说的话,我说我不。。”

包总在手机上划了划,面不改色,“再加一套豪华飞镖馆,一辆法拉利。”

李嘉盛顾不得自己手油,对包总伸出了手,“成交。”

杨菇恨铁不成钢的扶额,心里把李嘉盛祖宗十八代都翻出来骂了一遍。

“没问题?”包总一皱眉,不知是对于对方的过于爽快还是不想直接握上这只油手而问的问题。

“没问题。”

“下星期五来我公司找我。”

杨菇又把包总的祖宗十八代翻出来骂了一遍。

“你叫什么名字。”——呵,猪队友。

“李嘉盛。”——李饭桶!

“李先生,你什么时候认识杨菇的。”——你对这个油手刺头的人这么礼貌干嘛?

“我和他可是穿同一个裤衩长大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呸!

“。。。。。。同一个裤衩?”——这包总显然不知道这种平民说法。

“就是从小就在一起了。”——你用不着解释的这么清楚!

“从小就在一起了?!”杨菇看到这包总难得这么惊讶,冷笑一声,“对啊,这感情多深厚昂,就被你用钱就分开了。”说完,三人谁都没说话,就这样沉默地到达了目的地。

————————未完——————————


 @菇木木💨 打什么工昂,让包总养你昂-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