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我有特殊的催坑技巧5

5

说是晚宴,其实也没有那么正式,但看到达场地后的杨菇和李嘉盛一脸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样子,包总也是无奈的挥手让秘书带他们走专用通道避嫌。

到了VIP休息室,秘书就给了他们一人一件正装,并通知晚会会在半小时后开始。

“今天你叫我们来是什么意思?”杨菇看着这尺寸正好的衣服,可不觉得这暴发户总裁这么简单给自己和死党工作就完事了。

“一是庆祝这个季度公司的成就。”杰斯珀理了理他的领带,直直的看向了杨菇的眼睛。

“二是让大家认识一下他们未来的工作同事。”他慢慢地走过来,拿起了他的领带。

“三么,暂时保密。”杨菇呆呆地看着他把自己的衬衫衣领翻起来,丝绸的质地轻轻滑过让脖子这痒痒的,杰斯珀的手灵活地在自己的眼前翻动着领带,很快,一个完美的结完成,他捏着这个结,缓缓的推向领口后停了下来。杨菇现在心里有两个小人,一个小人举着胜利的旗帜,说着你喜欢他的,别傲娇了;另一个小人则用黑色的小叉子戳他的太阳穴,对着他的耳朵吼你脑子坏掉才会喜欢这个暴发户,快推开他!两个小人不停地争执着,杨菇心烦意乱的深吸一口气,看向杰斯珀:“我。。。。。。”

“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什么?!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之前去西雅图大学听讲座?”——好像,是有那么回事。

“那是我的老师,我当时在后台。”——这么厉害的么?

“这么多学生,我第一眼就看到你了,你很特别。”——当然,哥帅。

“就你一个人穿着亮红色的衣服,和礼堂红椅子的颜色很像。”——我好像记起来了。

“提问环节的时候你的声音也很好听,地道的发音让我很难想象到你才只是个高中生。”——没想到总裁还是个声控?

“可惜后来结束后你就走了。。。不过我找到了你的暂住地。”——这是多么变态的跟踪狂行为啊。

“你们后来去观光的钱我都报销了,只想你玩得开心点,有一个好的回忆。”——所以我想去玩什么怎么都是免费的。

“你们在路上遇到混混的时候我慌极了,就怕有一点闪失我就会失去你。”——我不慌啊,李嘉盛可猛了,保安队都没一个能打得过他。

“每个晚上我都在门口徘徊了很久,但还是没勇气敲开那扇门。”——原来那个一直打喷嚏的人是你。

“直到有一天,我有一次与你擦肩而过,捡起还给你护照的时候你笑着对我说谢谢,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天使。我开心得都要疯了,能与你接触的那一瞬间,我很满足。”——。。。

“自从你回国了,我每一天都在想你,想你想到睡不着,我当时差点想抛弃一切,马上飞到你身边拥抱你。”——。。。。。。

“你很喜欢我哦。”杨菇低下头看着他停下来的手,抿了抿唇。

“什。。”

“我很喜欢教授,讲座通俗易懂,经常提到的经典案例也是关于你的吧。虽然不同专业,但是我真心敬佩这位学生,想着以后作为榜样学习来着。提问教授想知道这个学生更多的信息,可是教授却神神秘秘的不肯说。我之后玩得很开心,以为自己用完了一年的运气才换来这么好的待遇。我很担心每个晚上都在走廊打喷嚏的人,可是每次端着热水走到门口却总不见人影。遇到混混的时候我也有怕,想着以后我打不过别人可怎么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护不了。那天遇到你的时候我有预感,你就是那个学生,那个我唯一敬佩的人。所以。。。”

“所以。。?”

“这种话不要让我说啊。。杰斯珀。。”杨菇红着脸把原本低着的头下的更低了。

“我喜欢你。”杰斯珀拉过他的领带,轻轻的抬起了他的头吻了上去。杨菇从没想过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做梦也想不到他会对一个男人动了情,可是。。之后怎么办?

在杰斯珀伸出舌头开始舔他上唇的时候他就完全忘记这个问题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我要享受当下。

 

——————

小剧场:

杨菇:那件红衣服其实是李嘉盛的,我的衣服被他泼了咖啡。

包总:你穿好看。

杨菇:那我下次叫他给我也买一件。

包总:小傻瓜,让他把那件衣服给你不就好了。

 

李嘉盛:这章我只出现在回忆里。。。诶,你们看我亮不亮?

PS:可能会有bug吧,我是没看出来,但我总觉得有。 @菇木木💨 

你的刀在下一章,注意签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