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我有特殊的催坑技巧6

6

“下面,有请包总给我们总结两句。”晚宴十分热闹,到处都有人在碰杯庆祝,以至于包总在上面讲话只有杨菇一个人听着。

“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但杨菇也不是搞这玩意的,他宁可看着孔子的雕像发呆也不愿意多看一秒上下浮动缓慢的股票。杨菇环顾四周,猛然想起一件事——李嘉盛不见了。

这家伙。。是看我和杰斯珀。。所以。。走了吗?杨菇有点不放心的给李嘉盛打了个电话,结果就被对方秒挂了。接着收到一条“你们俩慢亲,我有事先走了。Ps:谢谢你那位的西服。”杨菇皱了皱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自己的这位死党招呼也不打就走了,而且,什么事这么急啊。

“怎么了,皱着眉头可不好看。”正想着事,杰斯珀已经讲完下来了,“不开心吗?待会儿有个抽奖,你可以去试试手气。”杨菇摆了摆手没说话,顺手就拿起一杯香槟要喝,杰斯珀却伸手换了一杯果汁给他。“小小年纪,怎么就喝酒。”接着自己就喝了一口。

“我成年了!而且凭什么你能喝我不能?!”

“谁知道你酒量怎么样,喝醉了发酒疯怎么办,我不要面子的啊。”

“我。。”

“好了,等会给你喝一口。抽奖开始了,你上去玩玩吗?”

杨菇向来是个欧皇,凭他的人品,不知道抽到过多少个特等奖。所以每次重大赛事的时候,李酋长就来求他的欧皇好友帮他抽对手,从而战术性的打赢每一个对手。

杨菇走上台,听主持人说只要按一下按键就行,但是结果要等大家抽完了一起公布,这个抽奖搞得这么神秘,主要是因为前几次搞得时候,几个非洲人上来抽,结果显而易见,导致之后场面几度失控,最后为了安全,把结果放到一起公布,奖品的质量也是一次比一次好。其实实话说,奖品是其次,大家都想着自己的运气好点,下季度能加把劲拼一把。

“好,现在这位年轻人要开始了!他能按到几等奖呢?我们今晚设置的特等奖难度只有1%,因为奖品非常特殊,设置最多的是鼓励奖,奖品也是不错的,我们公司自制的公文包一个。”

杨菇深呼一口气,点了点鼠标,在显示抽奖完成的时候跳出了个36的号码。“好的,36号,先生,请你最后根据你的号码看自己的奖励。”

杨菇摇了摇头走下来,自己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想赶紧找杰斯珀然后就走了,自己的抽奖结果其实也不是很在意,真的中奖估计杰斯珀也会给自己送来。正想找,杰斯珀就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之前不是说了三点么,现在第三点来了。”

杨菇听到这事,好奇的看了看杰斯珀,发现他正看向一对白发的夫妇,其中一人极其眼熟,但是杨菇始终想不起他。杰斯珀揽过杨菇的腰就往那边走去,杨菇一惊,整个身体都紧张了起来。

“别紧张,这是我的老师,旁边那位是他的夫人。”杰斯珀感觉到怀中人的不安,连忙对他解释。

“!@)&¥)()@!*”白发老头显然是看见了他的学生,热情的对他招呼着。但杨菇对于他说的话一脸懵逼。

“!@¥%¥@”杰斯珀面带微笑的点头,“教授其实是法国人,英语并不怎么好,在大学讲座那次事实上他是背稿子的。”杨菇惊讶的点了点头,没想到上次讲座的教授竟然一下老了这么多。

“!@¥!¥@%%!!@#!@#:(老师,这是我上次提到的那位。)”杰斯珀又向教授指了指杨菇,教授仔细打量了一下杨菇,眯了眯眼,“%#@%@#(Linda你看看。)”接着教授跟他的夫人说了句什么,然后教授夫人也看了过来,杨菇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杰斯珀好像发现了他的不对劲,悄悄用右手捏了捏他的左手。突然,教授两眼发光的冲过来抓住杨菇的衣领来回晃:“!@$!@$!@#@@#¥(你就是那个学生?!尤金·杨?!你这个小子!)”“老师!老师!别激动!”这一举动可把杰斯珀给吓着了,一边是教导自己的老师,虽然说老头常年锻炼身体倍棒,但也是八旬老人,这一激动动出事情来那还了得;一边是刚刚确认关系的傲娇(?)男朋友,是个文科男没错,但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老头这一拽,差点把他给提起来了。

“老师,先放手,怎么回事?”杰斯珀好容易拉开两人,教授气喘吁吁的指着杨菇,“就是这个小东西!放弃了那个升学机会不说,还拒绝了那个千载难逢的贝塔奖的竞争权!”杰斯珀愣了愣,意外的看向了杨菇,看到杨菇茫然的样子,显然是还没搞清楚现在的情况。杰斯珀果断的先安抚好他的老师,接着叫来孙秘书安排好之后的流程,就带着杨菇离开了会场。

10分钟后,在包总专车内。

“你回去好好休息,有事明天再说,还有,把你私人的手机号给我。”杰斯珀强硬的态度让杨菇不好拒绝,但事实上他心里也很乱,确实需要一个人为他指引道路。

晚上的城市依旧是灯火通明,道路上也是挺堵的,车子经常因为红灯而停下来很长时间。

“我。。对不起。。”杨菇想到刚刚的事就很过意不去。

“不是说有事都明天说么,今天回去后,好好的洗个澡,然后就去睡觉。”杰斯珀依旧是这几句话。

“恩。。那什么,杰斯珀。。我好像有点。。不舒服。。”杨菇刚刚在会场里就感觉到呼吸有点不畅,还以为是室内太闷出来就好了,结果呼吸新鲜空气到现在,反而越来越难受了。

“怎么了?车子里太闷了?”杰斯珀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严重不严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应该。。没事。。大概睡一觉。。就好、、、、呃!”杨菇说话越来越轻,越来越慢,到最后,直接扑在杰斯珀身上,吐出一口血来。

杰斯珀一下就慌了神,赶忙对司机喊道:“去医院!快!他吐血了!”



PS: @菇木木💨 脑子坏掉写的刀,就问你刺激不刺激?不刺激我再写惨一点。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