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开房吗?

日常小段子

所有人物纯属虚构原型来源生活

同梗联文。。我跟不上这个人的脑洞啊 @菇木木💨 

设定:汤文、牛二 为校队队友


      天气不经意间从原本暴雨转为美丽的夕阳,汤文在无聊等待的同时将外卖的米线一扫而光。房间里一片安静,还开着空调像是身处冷藏库一样的感觉让他感觉有点不适。“汤文!”突然,手机里弹出了牛二的语音,“不好,好消息。。好消息!啊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们要去比赛了!”信息却是从汤文的手机上传来。

      汤文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你淡定点,这不是挺好的嘛!”王易才脱下耳机向两人祝贺,“在村里都练了这么久了,终于能去城里秀一把了嘛,也当长长见识。”汤文听闻立刻坐回去问牛二:“什么时候?”牛二也很给力的秒回:“今天,现在,now。师傅已经在门口等着啦,晚了还怎么进城啊!”汤文突然又急了起来,莫名在原地转了两圈,“完了完了,那我还要回来洗澡啊,晚了村里澡堂早关了!”黄维兴默默从手机里抬起了头,黑黑的脸今天尤其的亮,“呃,你们谁有身份证的,去城里宾馆开个房洗澡不就行了,还舒服。”汤文一听,觉得有理:“有道理啊,我问问牛二!”“汤文!”牛二的声音从走廊里传来,汤文以为牛二过来找他,这个急性子又急燎急燎的想争取牛二的意见,还没打开门就喊:“兄弟!开房吗?!”没想到,打开门后,贾露一脸迷茫的看着汤文,汤文也一脸迷茫的看着贾露,世界突然安静了一秒,比刚刚的冷藏库还要冷,汤文也不愧是校队的,迅速反应过来把贾露关在了门外,“怎么是你啊?!”嘴里还碎碎叨:“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随后就伴随着房间里此起披伏的笑声bgm中隐约听到了牛二和贾露在门口交谈的声音,汤文邪魅一笑,心想这次肯定!黄易才也在后面起哄:“这次肯定是!你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所有人都盯着那扇破旧而又神圣的大门,仿佛下一秒就会从门后走来一位美貌如花的公主,似仙女下凡般的亲临此村此房,就为了一个人——汤文。


       而现实是,“汤。。。。。。”


    “兄弟。。。。。。开房吗?”



      牛二式懵逼:????????


      王易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