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二货君

虹笃一生推,五人成岚。💚💛❤💜💙
咸鱼发霉中……<( ̄︶ ̄)/

最近看到了一则新闻,然后。。。1

霸道总裁的故事
杨菇- @菇木木💨 
总裁- @菇木木💨 的书包

没错,包坑

     杨菇出现在集团楼下的时候捏了捏自己早上刚翻出的西装,果然自己还不适应这么正规的衣服和场合啊,来回纠结了半天今天还是不进去,结果还是没有勇气,刚想回头走就被人叫住了,“是杨先生吗?”
“啊!是!”
“我是包总裁的秘书,鄙姓孙。”
“啊。。我,找我有什么事吗?”
“先生说您既然来了就请进来坐坐,毕竟是先生邀请您来的,不用如此紧张,先生平时不常邀请人,更何况是去总裁办公室坐坐。”
“哦。。那,我就,去坐坐。。吧。”杨菇一脸懵逼,那个总裁到底在想什么,为何要请一个打工仔到自己办公室?何况他们只见过一次面。
抱着一肚子的疑惑,杨菇跟着孙秘书走进了总裁专用办公室。

“杨菇。”
“到!”
“本总裁看上你了。”
“诶?等等你在说什。。”
“给你多少钱才肯跟我在一起。”
“不是,我没搞懂你在。。”
“1个亿够不够。”
( ̄Д ̄)杨菇心中当然是懵逼的,一个大男人,见自己一面就想要谈恋爱了,而且还是用钱强求的。不行!得拿出点气势告诉他老子不是这么任人摆布。。
“那就这么订了。”坐在总裁椅上的男人站起了身,在杨菇还在考虑怎么反抗的同时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便走出了办公室。独留杨菇一个人一边懵逼一边脸红。

就是要包养坑坑,没毛病。

评论(5)

热度(5)